今年暑假,夏日炎炎。我作为青少年发展中心体育部的优秀学员,很幸运地参加了体育部举办的“拥抱海洋————沙雕故乡朱家尖三日营”的夏令营活动。第一天七点种前,大家匆忙地到少年宫集合。我很早就去了,而且七点种前就到了。但一走进少年宫,就看到已经有很多人到了。于是我像兔子一般飞奔了过去,拿了营员证、营员帽,分好队,就上车了。过了四个小时的车程,又坐了四十五分钟的轮渡,我们终于来到了期盼已久的朱家尖。
到了旅馆之后,我们分到了第三组。我们先吃了晚饭,这种和许多不熟悉的小朋友在一起吃饭的感觉可从来没有体验过呢,是那么的快乐。我们又按照老师的安排分了房间。在我们的三人间里,我最大,我很开心。晚上,老师带领我们去了野外海边的沙滩捉螃蟹。海边的沙滩上螃蟹洞特别多,总不能挨个挖吧。于是我观察了一些洞,发现有些洞有一点一点的足迹,于是断定这一定是螃蟹留下的。于是我开始挖,结果半只螃蟹也没有挖到。又试了二三次后都是没有挖到,但是我想洞里肯定是有螃蟹的,因为已经有人捉到了。第二天早上,我们登上了白山景区,山的山壁上画着巨大的观音菩萨。下午,我们兴奋地来到了南沙————海滨浴场。
在这里我们又将和大海沙滩亲密接触。来到沙滩边,我们先脱掉鞋,然后老师让我们第三小组做沙雕。我们小组做了长城,四周是连绵不断的山峦。老师又带领我们观看了大师做的沙雕。终于我们来到海里游泳。海浪是一阵一阵地打来,一股过了,另一股又来了,我的泳镜和水枪都被海浪冲了,但是最后又被我找了回来。就这样,我们高高兴兴地回到了宾馆。第三天早上,我们参观了海洋科技馆,了解海洋知识,中午还吃了地地道道的海鲜,下午我们就坐车回家了。
4拥抱
拥抱梦想,我们会创造美好的未来,给自己的明天描绘美丽的彩图。有一篇文章叫《有梦才有远方》,他告诉我;如果没有梦想的人,他的世界一定是一片灰暗。只有有梦想的人,他的前方才会是一片光明。
拥抱大自然,我们会体会到自然的生机勃勃。一步一步的去靠近自然,你会觉得自然的深奥与神秘。看着自然之美,你会赞不绝口。呼吸着自然的空气,你会觉得世界一切的美好。学会拥抱大自然吧!你会体会到自然中的温情。
拥抱成功,回首过去,那一个个脚印是你拥抱着决不屈服的心态,煎熬下来的。有人说过:“即使你成功了,也会有一天摔下来。所以你必须巩固分析错误并改正,才算真正的成功。”
拥抱母爱,因为是母亲在我困难与逆境中,给了我鼓励与爱。哪个人不想拥有母爱?母爱是伟大的,我想此生我们最该感谢的莫过于母亲。“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
拥抱和谐,我想那些从战争中度过自己一生的人,可能一直都盼望过上和谐安宁的生活吧!没有人愿意在战火纷飞的日子里度过,如果有一天和谐的日子,他们也会好好的珍惜,把这一天好好的利用,和谐共处。有些人过着丰衣足食的日子,但从来没有去与家人和谐共处,更谈不上与国家和谐共处。
拥抱,只是一个不经意的怀抱。当别人因为一些伤心事而痛哭时,给他一个拥抱,让他的心灵得到安慰。
让我们拥抱自己,去把自己塑造的更完美。让我们拥抱世界,让世界更加光彩照人。拥抱孤独的人,让他们在漆黑的夜里,看到光明,让光明指引他们走向回家的路。
四川成都金堂县金堂外国语实验学校初一:吴冬晴
5拥抱
生活中的磕磕绊绊,点点滴滴,总有值得我们回味,感动的。走进岁月的缠郎,翻阅时间的相册,回味那令我感动的瞬间......孩童时期,总喜欢坐在父亲的大腿上,用我稚嫩的懒蛋去蹭父亲下啊吧上的胡渣,我被胡渣痒的直笑,父亲总是被我都得憨厚一笑,宽厚的大手搂住我的肩膀,把我紧紧拥在怀里。上了初中,父亲变得越来越忙,我也被沉重的学业压得喘不过气,与父亲说话的机会越来越少。这一幕幕的瞬间,如今汇聚成一张网,人们深陷这张感动的网,触到我心灵中最柔软的地方,勾起我无限的回忆......记得小时候,总喜欢依偎在父亲的怀里撒娇,那时父亲的脸上总挂着笑容,看我的眼神里满是宠溺,小时候的我总是闹着让父亲抱,父亲则是听话的将我急急地抱在胸前。然而,自从上了小学以后,父亲每天都早出晚归,我晚上还总是闹着父亲陪我玩,但妈妈却把我拉到自己房中,告诉我:“爸爸已经累了一天了,需要休息,让我懂事,听话点。"那时什么都不懂的我,没注意到父亲额头上的皱纹越来越多,没注意到父脸上的笑容越来越少,原来父亲那一头乌黑的头发也被时间染上了灰色,小时候的我也曾心疼过父亲,但由于年龄的原因,我从未真的理解过父亲。某天晚上,我看到父亲在书桌前佝偻着身子,曲肱而枕,还传来哲哲鼾声,我的眼睛酸了一下,眼泪在眼眶里打转,“父亲为了这个家付出了这么多,他有多少个夜里是这样度过的......”我不敢往下想,从柜子里拿出一床毯子为父亲盖上,却不慎惊醒了父亲,他察觉到了我红红的眼眶,却什么也没说。我正要转身离开,父亲却一把将我搂在怀里,我感受到了父亲的温度,一滴接一滴的泪水从脸上划过,我在父亲怀中含泪说道:“父亲我爱您!”母亲在门口看见我们父女俩紧紧相拥,露出了欣慰的表情.
6拥抱
拥抱,那样的平凡,那样的熟悉。
拥抱,有发自内心的最真诚的鼓励。
拥抱,也有自己受挫时获得动力。
拥抱,没有距离,但需要珍惜。
拥抱,亲情的引力,朋友的想念。
拥抱,真心的回报,一生的感恩。
拥抱,遥远的祝福,永久的留恋。
拥抱,无言而情谊万千,拥抱,
7拥抱
昨天看了一部动画电影《我的爸爸是森林之王》。
初看这个片名,我以为是狮子王辛巴的系列电影,当看到简介,我又以为是人猿泰山式的故事。
当我打开影片,又发现它不同于我之前所认为的那两种类型。
这是一部讲述亲情,劢志,很暖心的电影。
故事是从一个叫亚当的小男孩开始的,他是一个有着一头蓬松发型的13岁男孩,因为头发多,经常被学校几个发型酷酷的同学欺负,他们甚至把口香糖粘在亚当的头发上。
亚当的妈妈是一位很有爱的母亲,我很喜欢她与孩子的相处方式,她帮亚当把那一头蓬发剪了,可只是过了一晚上,亚当发现他的寸头又变成了蓬发。他翻出了父亲戴过的帽子,之后因为这个帽子他发现了父亲还活着的事实。
原来亚当的父亲是一位有着突变基因的医生,他的毛发生长旺盛,更有着远古时代的祖先们在森林里生存时的一些技巧,他被称为大脚野人,可以和动物攀谈,像猴子一样灵敏。
影片给我很深印象的就是当亚当受伤时,父亲用触摸产生一种魔力让他迅速恢复。而在影片的最后,在父亲被一个无良生发商人折磨受伤时,亚当想到了这个触摸魔力,治好了父亲。
这个触摸魔力,就是我们平时生活中的拥抱,肢体接触吧,就像很多外国人尤其是亲人之间一见面就会互相拥抱,表达爱意,亲情友情爱情。
学会表达,拥抱爱自己与自己爱的人,这应该也是影片想教我们的一个道理吧。
8拥抱
海平线摇晃着,那一端,白天与黑夜互相着,天与地拥抱着,形成了紫色的彩霞。望着那抹神奇的色彩,我不禁联想到了死后的世界。
人死之后会去哪呢?有人说,他们会化作一颗流星在天空中守护着我们。也有人说,他们在彼岸寻找着回家的路。而我却认为,他们化作了自然的一部分,在我们看不见的地方,拥抱着我们——给我们安慰,给我们祝福。
在每个独自哭泣的夜晚,他们都在,在我们用手擦去眼泪的瞬间轻轻地拥抱着我们,毫不察觉的爱,却是让我们勇敢向前的动力。
白光在黑暗中悄悄发芽,一点点开出希望。而最终,冲破了云端,飞向了黑夜的外面。正如我们一点点地成长,懂得,最后化作一缕春风,吹皱一池春水,拥抱着新的生机。
是的,那是一个全新的世界,有春光的明媚,有夏花的绚烂,有秋叶的静美,有冬雪的纯洁,让我们拥抱着自然,也拥抱着生活。也许哭泣,也许欢笑,也许离别,也许重逢,我们无怨无悔,因为风雨后终会有彩虹,喧嚣后终会有宁静——那是我们最真实的人生!
而有一天,渔者的歌谣中或许会响起我们的曾经。声音渐渐飘散在空气中,成为一抹水雾,去拥抱晚归的人。那时,他们也不再惧怕黑暗,伴随着渔歌的拥抱,渐渐隐入了灯火阑珊处。
我们没有理由逃避,也没有必要沉溺。敞开心灵,让风吹干你眼角的泪。机会只给能够把机会把握住的人,拥抱同时也只给愿意接受它的人。
9拥抱
两年前,你离开了。你很喜欢宫崎骏的电影,于是我常陪你一遍又一遍地看《千与千寻》。你说,他的作品里最好的场景就是拥抱了,那样的温情,你很渴望。你说没有除了父母之外的人拥抱过你,继母的眼神从来都是冷冰冰的。那天,你和我说,你要准备离开了,三天后出发。你父亲总是调换工作,没有什么时间照顾你。我又一次陪你看电影。一部、两部、三部……你突然就哭了,我有些不知所措。你说,你不舍和我五年的同窗。我拉起你,去了曾经和你在高山上宣誓做一辈子好朋友的亭子前。我大声吼道:“要常联系!”你说好。空气凝固了一般,你抱着膝坐在地上,不作声了。突然,你猛地站起来,盯着我说:“你没有给过我一个拥抱,这是你欠我的!”我笑了,说:“好,送你去车站那天。”你好像突然就不那么悲伤了,满心等着那个拥抱,浑然不知我是多么不愿意那天的到来。该来的总会来,拦不住的终究拦不住。我不想给你这个拥抱,我害怕这个拥抱像千寻和白龙一样,成为最后一次拥抱。在车站,离你的车点还有半小时,你看我不愿的表情,就说:“我会回来看你的。”听了这话,我心中的石头落了地。我扑向你,给了你一个大大的深深的拥抱。这是我第一次向你充分坦露这般真实的情感。我哭了,对你说:“这是这五年来欠你的拥抱,现在我补给你了,你以后不会因为有了这个拥抱便不再回来吧?”你笑着:“怎么会呢?”“那下次你回来,我再给你拥抱。”渐行渐远的车子带走了你。两年了,你依旧没有回来,承诺的一个拥抱仍然悬空着。我不知道你在哪儿,两年前的那个拥抱是第一次或许也是最后一次了,就像千寻和白龙一样,再也不会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