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意思的是:她说话的时候总是在句子的后面加上的话两个字,这回你们知道她到底在什么地方有意思了吧。
2我身边最有意思的人
我觉得我身边最有意思的人是我的老姨父。我为什么说我老姨父是最有意思的呢?我是有原因的。老姨父被老姨称为“孩子头”我们几个孩子都喜欢跟老姨父待在一起。有一次大礼拜,老姨父说,我们在自己家烤烧烤吃把,我们也尝尝自己的成果。我们几个孩子随口就答应了。星期天中午,我就到了老姨家,老姨和老姨父都已经把主料买好了,就等着烤了。
下午老姨家格外热闹,我们先用几块砖搭了一个烧烤架,然后把主料都穿好,老姨父把羊肉串往砖上一架就烤了起来,显的好像是卖烧烤的,老姨父把我们都叫了过来,让我们自己也试着烤。老姨父抓着我的手烤了一个玉米。老姨父还不停的翻个。终于烤熟了,吃着自己的劳动成果,心里特别的开心…老姨父像小孩子一样跟我们闹着玩,和我们开玩笑,把我们逗的肚子都笑疼了。我们边吃边笑。心里格外开心。现在老姨父去银川干活了,所以我们就很少见到他,但是,我还是希望能早点见到老姨父。因为一见到他我的烦恼都没有了,脑子里只有开心和快乐。我身边最有意思的人。
3我身边最有意思的人
我身边最有意思的人就是我可爱的表弟,他叫宁宁,他是一个很可爱的小孩。他最有意思的是他在写作业时的样子,在写生字时,他写的生字写的不好,让他重写时,他便坐在了地上哭起来,家人便拿他没有办法,只能让他这样写。
还有就是在吃饭的时候,在让他吃米饭时,不放糖就不吃饭,放少了糖不吃,放多了也不吃,真是拿他没办法,只能放好了糖再让他吃。他是不是很有意思呢?
4身边有意思的人
国有国宝,家有家宝,而我们班也不例外我们班的班宝-连振忠。连振忠可真不愧是我们班的班宝。他的搞笑事件就像是天上的星星,数都数不来!下面我向大家讲述一下他的搞笑事件之一-作文题目。
上个星期我们学习作文-《第一次***》老师先让大家定下题目。大家都说了自己的题目可只有连振忠不会,老师走了过去说:“连振忠在你印想中有没有难忘的第一次?”连振忠毫不犹豫地说:“有!使我难忘的第一次是第一次吃饭了。”同学们都笑的前府后仰。谁还会记得第一次吃饭?我看也只有我们班的连振忠啦!如果你想认识这位同学请到固阳县车站,向左转向前走再向右转,来到了**小学就可以见到我们班的搞笑大王啦!我们很欢迎你呦!
5我身边有意思的人
我最喜欢的小孩就是我姑姑家的小孩了,他是我的弟弟,他今年七岁了,大家都叫他智勇,他的身材与同龄人相比略高一些浓浓的眉毛,大大的眼睛,非常的可爱我们大家都非常喜欢他。
在今年放署假时我上姑姑家去玩,到了晚上,我与姑姑家的人围坐在电视机旁看《西游记》智勇指着剧中的孙悟空问:姐姐,你觉得孙悟空历害吗?我说:当然他非常勇敢,他还会七十二变呢!我的话音刚落他马上跑进屋子里扮成孙悟空的样子。手里拿着擀面杖,做了一个孙悟空向远处张望的动作,大声问:我像孙悟空吗?他这副怪模样把我们大家都逗笑了姑姑还说他是逗人精。
在姑姑家他可是个活宝,每时每刻都逗大家开心我一有时间就去看这个开心果,每次我都给他带他最爱吃的巧克力,每次他都求我给他,他求人的样子很可爱,所以我就把所有的巧克力都给他了,这就是我身边最有意思、最可爱、同时也是我最喜欢的弟弟。
6我身边有意思的人
我叫马治哲,今年八岁。我是内蒙古赤峰市林西县实验小学一年七班的一名小学生。我的班主任是语文老师张孝慧、。张老师是一位非常优秀的老师,她不仅年轻漂亮,口齿伶俐,讲课语言准确生动,声调优美,情感真实动人而且特别有责任心,有爱心,很会教书育人。我非常喜欢上她讲的课,有一次她给我们讲老师和学生的关系让我感觉很有意思,对我的启发和教育很大很深。
张老师说:”你们是一棵棵小树,我就是一位园丁。现在我无怨无悔真诚的给你们传授知识就像是给小树浇水施肥一样。等你们长成参天大树了包括老师在内的许多人都会在你们的绿荫下乘凉。老师是妈妈,你们是孩子。你们学习知识就好像是吸收妈妈甘甜的乳汁一样,妈妈认劳认怨,无私的爱就是希望可爱的孩子们能长大成人成才。”张老师的话如同甘泉雨露般渗入了我的幼小纯洁心田。能有这样的老师我多幸福啊!张老师我一定好好学习,长大回报您,为社会为人类做贡献。
7最有意思人
我班最有意思的人是郝向阳。他的身材矮矮的,头发短短的,黑黑的,身体不胖也不瘦。他很可爱,也很爱笑,是个活泼开朗的男孩,他很少哭,是个闹出不少笑话的人。
有一次,郝向阳去小卖部买气球,我说:“咱们和郝向阳一起去吧”他们说:“好吧。”到了小卖部,他说:“阿姨,我买十个气球。”卖货的阿姨说:“别叫,再叫,就不给你卖。”过了一会,他还没买到气球,就开始又叫又挤,好不容易才挤到那个人前面,气球终于到手了。他一溜烟钻了出来,人群中哈哈大笑起来。我们往气球里灌水,装得满满的,一挤,气球破了,挤了他一个落汤鸡,人们又哈哈大笑起来。
他真是个有意思的人,只要有他在,我们的教室里就笑声不断。
8我身边有意思的人
一天下午放学回家,我和往常一样到自己的卧室写作业,恰好今天的作业不多,很快就写完了,刚想出去玩一会儿去,邻居家的阿姨来串门,我这人有个习惯爱听大人们聊天,所以就没出去。
其实我爱听大人聊天也不为别的,就是想知道我们在他们心中是怎样的孩子,因为大人们在一起闲聊的时候大多都是关于孩子的问题,不过话又说过来我们的成长就是大人们最关心的问题。
今天不例外,妈妈和阿姨聊着聊着,就聊到了孩子的事上。阿姨有个八岁的儿子叫洋洋,是一个很可爱的小朋友,长的白白胖胖的。平时洋洋也来我家玩,不过他给我的印象是一个很听话和爱干净的孩子,每次都看他穿的干干净净的,不像其他的小朋友玩着玩着满身都是土。今天听到阿姨说到洋洋的这些事情真是让人意外,觉得他是一个奇怪的孩子。
阿姨说洋洋除了是一个爱干净的孩子,还有一个爱收藏东西和存钱习惯。为什么说他爱收藏东西呢?阿姨说他家门前铺的石子路有各种各样的石子,而洋洋就喜欢捡那里的白色石子收起来放在自己的卧室里说是那些石子很漂亮,还有就是爱大人使用的像钳子等东西,家人有时使用找不到问他就知道在哪里。那爱存钱是怎么回事呢?洋洋不怎么乱花钱,每次他把家人给他的零花钱给自己只留五毛钱,其它的都存起来。这时也许有人会说存钱的习惯现在有些孩子也有,他们把钱存起来等存多了买他们自己喜欢的东西。可是洋洋把钱存起来并没有买自己喜欢的东西,到现在他已经存了一千多块钱,这几天家里买房,洋洋却把自己的钱全部都拿出来交给了妈妈,说自己也想为买房出一份力。
听了这些你们觉得他是不是一个奇怪的孩子,想想自己又是怎样的一个人,或者说自己应该做什么样的人。
9我身边有意思的人
我家有个有意思的人叫刘叔叔。他长得瘦瘦的,白白的,个子高高的,眼睛大大的。
刘叔叔懂的问题特别特别多,从天上到地下;从水里到陆地;从天文到地理;从国内到国外等等等等,没有他不知道的。我一有问题就问他。
有一天,刘叔叔喝酒喝多了,他一手把着我的脉,一个手做着手势,闭着眼睛,盘坐在我的床前,嘴里念叨着“阿弥陀佛,阿弥陀佛!”我被他从睡梦中吵醒,一睁开眼睛就忍不住哈哈大笑起来……他还给我按摩,拿起我的腿举起放下,举起放下……他没事总在我家小铺呆着,一天到晚嘴里总是有话说。大家都嫌他太能叨唠,干脆给他起了个外号叫“大神”可是有几天看不见他,大伙又都想他。
10我身边有意思的人
我有一个表妹叫明明。她个子不高,淡淡的眉毛下闪着一对明亮的眼睛。她很爱说话,嗓门又很大,像个高音喇叭似的。她高兴时,嘴咧得像有水盆那么大,脸蛋上隐隐有两个甜甜的酒窝;她生气的时候,就会双手一叉腰,小嘴就噘起来。如果你惹她生气,她就会一顿拳打脚踢让你不得不投降。
那天,表妹邀我一起去玩单杠。我满口答应,疾步走到单杠前,做了个深呼吸,身子向上一跃,抓住了单杠,做了几个利索的动作。不料,我双手一滑,就从单杠上调了下来,但还是没有摔倒。我揉揉有点发痛的手,一扭头,却见她正在抿嘴。明明不仅运动好,而且还很喜欢玩电脑。
她一见电脑,便会像离弦的箭,并快速地玩起电脑来。这就是我可爱、机灵、活泼、搞怪的小表妹,你是不是也喜欢她呢?
11我身边有意思的人
在我的生活中,有一个非常重要的人,那就是我的姥姥。因为家庭的变故,我从小和姥姥生活在一起,久而久之,我发现姥姥是个很有意思的人。
姥姥像个老小孩,平时很爱逗我玩。她陪我看卡通动画片,和我玩扑克顶枕头,与我转手绢,同我做手工……我觉得只要我喜欢的,她都会。原来我一直以为姥姥童心未泯,可后来姥爷和姥姥的一次谈话让我知道了其中的一切。姥爷说:“雨儿都这么大了,有必要整天陪她玩吗,看把你累的。”姥姥却轻声地说:“我不想让孩子从小有什么缺憾,只要我能给她的,绝不吝惜。”原来姥姥是想让我和别的孩子一样,生活在爱的滋润中。
姥姥还很抠门,她为了买既新鲜又便宜的菜,常常很早就去菜市场了。回来后常为自己节省了几元几角而沾沾自喜。
姥姥很爱唠叨,一天到晚嘴都不闲着。如果你回到家,听不到这种唠叨,冷不丁还有点不适应。
12我身边有意思的人
今天是周六,小姨带着表妹来了。表妹红扑扑的脸蛋上嵌着一对小小的酒窝,看了让人忍不住想亲一口。饭后,我开始写作业。小姨要把她带到另一个房间去,可她说:“不,我要看姐姐写作业,我也要学习。”没办法,我就让她坐在我对面,顺便给她一个本子玩。她倒挺认真地在本上画着,也不闹。
一会儿我开始写语文作业,可我的本上不知啥时写了一个歪歪扭扭的“哥”字。坏了!这可是我的作业本。这时,我抑制不住内心的愤怒,想给她俩拳,但我的拳头还没伸出,她早已溜了。一会儿,表妹又过来,送给我两块饼干。我不吃,她非要我吃。妈妈说:“你就吃了吧,她呀,用这种方式向你道歉呢!瞧!我的表妹可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