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我的房间精选学生作文
那是一间有墙,有门窗,有床和枕头,还有很多布娃娃和台灯的精巧别致的小房间。
但是,我有时候会希望我自己的房间跟别人的房间与众不同。
假如我的房间是一座华丽无比,无与伦比的宫殿,我就是里面的女王,到那时,我的女仆就会天天服侍我,我也会给她们好的待遇,绝不会对她们摆女王的架子。
假如我的房间在一条小镇上,变成啦一座糖果屋,窗户是浓浓的麦芽糖,房顶上都是五颜六色的冰激凌,一层一层的,上面还带有五彩缤纷的彩虹奶油的小圆点,来光顾我的糖果屋人一定很多,她们一个个都会夸我的糖果特别好吃,他们都会推荐他们的亲朋好友来光顾我的糖果店,那时,我的糖果店一定会远近闻名,到时候,我还会把我所有收藏的糖果拿出来给他们品尝呢!
假如我的房间是一个有魔法的魔幻世界,里面所有的人多有魔法,我就会让他们用魔法去帮助别人,让残疾的人都健康起来,让穷苦的人都富裕起来,不再为贫困烦恼,让得啦不治之症的人都好起来,不用在天天打针和吃药,哪怕这一切都是用魔法偷偷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