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家乡变了精选学生作文
我的家乡在东关,以前我的家乡很贫困,光秃秃的山坡上没有一丝绿意,看不到一处砖瓦房,更别提高楼大厦,崎岖不平的道路一到雨天变得泥泞不堪了。
现在和以前不一样了,宽阔的马路四通八达,碧波荡漾的湖水一望无际,一座座高楼大厦取代了矮小的土房,高山上绿树成荫,鸟语花香,一年四季瓜果满园,家家户户新添了空调、小轿车,家中的电器、家具也是琳琅满目,多得数也数不清,街道两边有好多路灯,还有几个公园,每个公园里都有一个大喷泉,
家乡也搞起了卫生平安村,再也看不见污水纵横、垃圾成山。使我们的生活更卫生、安全,身体更健康,空气更新鲜,环境更优美。
社会进步了,祖国变美了,我的家乡也变得美了!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家乡还会变得更加美丽、富饶。
6精选学生我喜欢的小狗
我家有一只小狗,我非常喜欢它。它今年九岁,名字叫乐乐。乐乐的毛是雪白雪白的,两只大眼睛亮晶晶的,像黑玛瑙一样。乐乐最特别的地方就是那条又细又长的尾巴,上面还扎着一个蝴蝶结呢?
每次我去上学,它都会对着我摇摇尾巴,别提多讨人喜欢。就这样我每个星期都会给它 吃一、两根火腿肠。
记得有一次,我带着两根火腿肠走到乐乐的窝旁边。我拿着火腿肠在乐乐眼前晃来晃去。乐乐见了就急忙摇起尾巴 ,好像在说:“快,快,快给我吃呀。”但我可不答应。乐乐见我不给它,它就使出了前几天才学的功夫——“猛虎扑”。一下子就抢走了一根火腿肠。我一看气坏了,就把另一根火腿肠放在妈妈的皮大衣下面。乐乐又开始找新的目标了,找了好一会儿,它还是没有找到。就使出了它的老功夫——“恭喜恭喜”。只见乐乐前脚一蹬后脚一站,再用前脚做成“恭喜恭喜”的样子。我看了笑呵呵地说:“好了,好了,我给你吃吧!”我一扔,乐乐一跳就把火腿肠叼进窝里去了。
我喜欢乐乐,更喜欢它那副可爱又调皮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