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我长大了精选学生作文
“嘀嗒,嘀嗒……”眼前闹钟上的指针还在一圈一圈不知疲倦的走着,一圈,两圈,三圈……五圈……十圈……并没有因冬天过去,春天的到来而停下脚步,时间随着它一起流逝。回首过去的几年,才发现距离那段日子已经有六个春夏秋冬了。
六年前,疼我的爷爷与世长辞了,他化作了一颗明亮的星星在夜空中看着我。六年了,那段记忆已经有些模糊,只记得爷爷是突然病倒的,最后一眼看到爷爷是在他把一盆小仙人球送给我的时候,那时的爷爷是多么的健康,脸色多么的红润,可是三天后就住进了医院,而且再也没有出来,记得那时爸爸跟小叔把我跟弟弟留在家里,不让我们到医院去,原因很简单,只是因为我们太小去了会给大人添麻烦,我们连爷爷的最后一面也没见到。之后,就传来爷爷病逝的消息,大人们眼睛都哭肿了,特别是小姑哭成了泪人。后来。奶奶给了我一封信,上面写了爷爷最后的话。
也许你以后见不到爷爷了,你还记得那盆仙人球吗?以后见到它就等于见到了爷爷。别太伤心了,听爸爸妈妈奶奶的话,要快点长大。
所有孩子中只有我跟弟弟没去,爷爷只给我们写了两封信,天知道爷爷在病重的时候写出这两封信要费多大的力气。
如今,我已经上了初中,上学期还考了第一名。爷爷,您看见了吗?我不再与弟弟争夺玩具,争吵。爷爷,您看见了吗?我开始努力的学习了。爷爷,您看见了吗?您信中的四个字如同我心灵天空中的北极星“快点长大”这四个字催促着我前进。如今,我已经长大了。爷爷,您看见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