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我的房间精选学生作文
人人的房间都是不一样的,因为每个人都有自己独特的性格和思想。
假如我有一个房间,我会把它设计得非常具有童话色彩……
刚进门,映入眼帘的便是一片呈蓝色的景象:床单是蓝色的,上面还有许许多多神态各异的流氓兔,被子也是一样;地板是土黄色的上面有一些条纹和小蜥蜴,是一片沙漠景象;墙壁山由海水和大浪,还有一艘帆船在行驶;至于椅子吗,就是两根大香蕉并在一起喽!不仅样子奇特,而且还能上下摆动,窗前由一台黑色的笔记本电脑,电脑屏幕上是一只黄白相间的冒盯着鱼缸里的金鱼发呆,鼠标是深蓝色的,鼠标垫上的是海洋的景色,有鱼群,珊瑚群……
电脑桌虽然是黑色的,但是也不是童话色彩。瞧,一个老巫婆正对着一个装满着绿色液体的管子念叨着什么,另一边呈深紫色,有一轮明月挂在空中,照着月下那几根干枯的树枝,几只蝙蝠在夜空中飞来飞去,一只乌鸦睁着那两只黄色的眼睛立在枝头。
最底下就是一片西瓜地啦,几只青蛙在蹦蹦跳跳,一间小茅屋的灯还亮着。最有趣的便是挂在墙上的那盏灯啦,灯罩上映这是植物大战僵尸的壮观场面,窗帘上便是僵王博士,那个博士气势汹汹的样子就令人恐惧,不知道灯罩上的植物能否战胜它呢?你们看,我设计的房间有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