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我的房间精选学生作文
我刚搬啦新家,也有啦一个属于我自己的小天地啦,因此我可以在我地盘上“大闹天宫”啦。我的小屋还有一个名字,“喜怒哀乐”屋。
我的小屋是黄色的,让人看上去很暖和,小屋窗台上放着四盆“一帆风顺”,在这时,如果你要是进屋的话,就可以立刻闻到一股股扑面而来的清香。我还有一个百变衣柜呢,为什么说它是百变衣柜呢?那是因为衣柜里面有我春、夏、秋、冬四季的衣服,想穿什么季节的衣服,它都会立刻出现在眼前,你说难道它不是百变衣柜吗?在床的左上方有一个写字台,写字台里面有和我经常打交道的“老朋友”和“朋友”。
我的写字台旁边还有一个小书架,那是我爸爸费啦九牛二虎之力给我精心设计和打造的。我的小屋里还有一对“电子姐妹”呢,你们猜猜它们是什么呢?哈哈,现在由我来告诉你们吧,他们就是电视和电脑。我必须每天写完作业才可以去碰他们,如果我没写完作业就玩的话,就会被妈妈来一个“五雷轰顶”。有一次,我爸爸在家,以为妈妈不回来啦,就偷偷的玩起啦电脑,正玩到兴头上,万万没想到的是,妈妈居然回来啦,给我狠狠的说啦一顿,都怪爸爸的情报部准。后来才知道,原来爸爸是卧底啊!气死我啦。
这就是我的“喜怒哀乐”屋,我在这个小屋里度过每一天快乐的时光,你想不想也拥有一个呢。
9精选学生我喜欢的小狗
我家有一只小狗,它是经过我再三请求妈妈才买下的,所以我十分喜欢它.
我给小狗起了一个名字—欢欢欢欢它十分调皮、可爱它的身躯小小的,它那张脸看起来像一张娃娃脸,十分可爱它的头上有着两只大耳朵,在它的脸上嵌着两只圆溜溜的眼睛,显得炯炯有神它的鼻子下面有一张小嘴,有时还伸出嘴里的舌头,舔舔你的脚.
暑假里的一天,我正在做作业,忽然听见我家欢欢的叫声,我走过去一看,只见欢欢他那平时的欢乐不见了,它皱着眉头,小嘴翘得老高,身体还不时地颤抖着我赶紧抱起它,走进爸爸妈妈的房间,着急地对爸爸说: “爸爸,你看,小狗它在发抖,脸色也不好,怎么办呢?”爸爸满不在乎地说:“没关系,也许它饿了,你喂点食物给它吃吧!”我拿了点食物,放在盘子里,,让它吃,可是,它不仅不吃,还在不住地打哆嗦我再次抱起它,往我爸爸房间走我说:“爸爸,我给欢欢吃,可它为什么不要吃呢?”爸爸有点焦急了,说:“或许它生病了,走!我们赶快把它送到医院去”说完,我抱起欢欢,和爸爸把它送到宠物医院,经过医生的检查,原来欢欢受了风寒经过医生们的治疗,小狗欢欢很快恢复了健康,仍旧像以前一样,那么欢乐,那么开心.
我真喜欢欢欢,因为它的调皮捣蛋,给了我们全家欢乐,也丰富了我的课余生活. 我真想对你说:“欢欢,我喜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