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看了《老师好》这部电影。
《老师好》的中心句一共有一句,是:“不是我在最好的时光里遇见了你们,而是遇见了你们,给我了最好的时光。”
上面有一位老师,他的学生都很顽皮,第一天就有好几个学生被惩罚,所以他的学生总把老师的自行车轮子卸掉,其中有一位同学征得老师的喜欢,成为了班长,她就叫安静。
后来同学们知道,他们的老师本可以去北大读书,但是因为家庭成分不好,所以不能上大学了。听了这事,同学们不在讨厌他们的老师。
有一次,他们的老师免费开了一个补习班,但是学校不让开补习班,所以安静就去找县长,帮助了老师,但是回来的路上遇到了车祸。
在现实生活中,我们也有一位好老师,那就是孙老师。孙老师为了促进我们的学习,还要求读贴,飞花令比赛,现在我知道了,孙老师是在关心我们,严师出高徒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