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看来,人的一生有很多快乐,友谊带来的快乐占了四分之一。我有很多朋友,但对我最真诚的感觉是鱼雨。
她脾气很好,但是经常因为我小气影响团结而生气。看,看,她又为我的“挑三拣四”生气了。“玛丽,你刚才好像没有踩那根绳子吧?”"文汶,我们不注意的时候,你好像错过了?"我上气不接下气地说。这时,鱼雨又来了一圈:“没关系,没关系,她说玩,继续跳。”玛丽和文汶的表情立刻缓和了许多。之后,她又转过身来,认真地教我,就像一个母亲教她的孩子一样,“苏梅,别这么挑剔,你不就是吃了点亏吗?有什么大不了的?”听完之后,我点了点头。这就是我们跳绳时发生的事
再好的朋友,有时候也会有矛盾。这是我从自己的生活中总结出来的一句名言。因为我经常因为喜欢“超级”作业和她吵架,但是这个琐碎的问题最终还是会解决的。看,我们又吵架了。“美兰,你怎么能再‘超级’做作业呢?简直是“超级”女人!”鱼雨生气地说。我又反驳道:“不关你的事。你整天闲着,闲着,唠叨,照顾东方,照顾西方,哼!”“哦,你真能干,真漂亮!”“至少比你强!”“谁知道!”……
小伙伴,让我明白一个道理:真诚的朋友是带来幸福的天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