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小学六年级收获的作文六年级作文
前几天,我一直坚持做的事情终于有收获了,而且是出乎我意料地成果,这让我更加地明白,要学会付出与坚持。
大约半年前,我从老师那了解到可以在一个公众平台上写一些生活日记以及对事物地观察评论与思考的文章。那时候就本着想去练习练习地心态,就开始了自己的坚持之旅。
后来我发现,如果你写的不错的话,是有很多陌生人去看去点赞评论互动的。最开始,我写的平平无奇,大家对我的文章不感兴趣,也谈不上互动了。这让我一度觉得很郁闷。
有一次,我无意看到了其他人的分享,才明白,他们那些写得很棒的人每天都是在坚持看书,思考,最关键还要坚持写。而且有一大部分人,都会先去学习更优秀的人是怎么写的,去拆解他们的文章,然后再自己思考输出,再根据他人的反馈去改正,才一步步地写出了让人追捧的文章。
了解了这个之后,我也开始按这个方法去尝试。最开始是枯燥乏味地,而且感觉很难。可是我想让自己继续坚持下去,渐渐地,终于发现数据比以前好很多。
这个过程中,我也有过偷懒,觉得很难。这个时候,我就让自己多去看看那些优秀者的分享,明白比我们更优秀的人他们真的更努力。
于是,终于我在前几天达到了他们平台的一个数据量,不仅有更多人能看到我的分享而且还有一定的收益量。这件事对我的收获不仅仅是金钱方面,同时也给了我方向,以及努力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