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记得冰心奶奶说过:“童年是梦里的真相,现实中的梦。”我们的校园和教室像梦一样美丽。我们在这里做了一个快乐的梦,我们已经把它当成了我们的家。
从远处,你可以看到我“家”的门上有一只美丽的孔雀。独一无二的是,孔雀羽毛是爱的形状——见证着我们的“家”是由爱组成的“爱中队”。爱情之羽是爱情中队每一个成员的名字,每一根羽毛代表着爱情的每一颗种子——每一个同学。我们彼此紧密相连,心心相印。
教室的窗户上有一张“百草园”爱心中队的优秀作文,在这里一一展示。爱心中队的口号是“助人为乐。”这不仅仅是贴在“百草园”上,更是深深烙在我们心中。你看,在照片中,我们正高兴地为老师清洗自行车。不仅如此,我们爱中队还和红苹果班组成了友谊班。我们帮他们出黑板报,布置班级,管理班级...
走进教室,桌椅摆放整齐,地面干净……这就是知识的殿堂。左边的瓷砖上放着我们中队的小画家张艺兴的素描,让教室充满了文化气息。右边是巧妙的女生剪的窗花,让教室更漂亮!我看到“爱、自信、专注、专注”八个字,整齐地贴在桌椅的顶部。我们的目标——“努力成为优秀毕业生”也是连着背和顶的。大字下面是学生认真写的板报。黑板的左边是“向你学习”一栏,在这里展示我们在各个方面的成绩,让学生互相学习。右边是我家的规章制度——“爱心中队”。我们是一支纪律严明的中队。
“家”前面的苍白,依旧那么高大翠绿。不知不觉,它和我们一起度过了五个春秋。在这个“家”,我们一起哭,一起笑,一起经历失败,一起走向成功。我爱我的“家”!
6小学六年级
也许你们在想,读书有什么意思,干巴巴的,还不如看电视、玩电脑呢!但是,书能写出情感,电视却不能。正是因为书好看,有人物感情,我才会经常“抱”着它们,就闹出了笑话。
这天我看书正看得起劲,老妈就叫到:“柔柔,去超市帮妈妈去买一瓶酱油。”我就随便应了一声:“哦,知道了。”可我还是坐在位置上看书,妈妈生气了,叫到:“快点去买酱油!!!”我见妈妈生气了,才依依不舍的离开了我心爱的书。
在路上,我还在想书中后面的情节,来到超市,售货员阿姨问我:“小妹妹,你要买什么啊?”我就说到:“我要买醋。”卖完醋,我飞奔到家,把醋塞给了妈妈,自己跑到书房,拿起书,继续往下看,妈妈看到我买的不是酱油,而是醋时,就叫到:“柔柔,你又不是书呆子,我让你买酱油,你干嘛买醋啊!”“是吗!那我买错了啊!”妈妈见我一脸茫然的样子,没办法,她只能重新去超市买一瓶酱油了……
希望大家能真正的把书当做自己的朋友,让它和你一起走向新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