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家。每个人都有家,每个人都会很爱自己的家,我也不例外。家能给人温暖的感觉,让人充满自信,从失败中振作起来。然而,家是任何地方人们最重要的支柱。我爱我的家人有很多原因,主要原因是我的父母和家庭环境。说“爱情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增长”是绝对正确的。无论你是一个人还是一件事,只要你长期面对,就会有很深的感情。不知不觉间,我在自己的家里住了十三年,那里存放着我最爱的父母,最熟悉的环境,以及我多年的故事。在家里,父母就像是我的好朋友,每天都生活在笑声中。即使他们在回家的路上不开心,我的心也像踏进家门时一样轻松自由。我在一个让我开心又让我难过的环境中长大。在整个房间里,我最喜欢的是我的房间。房间里有一张桌子、一张床、一个书架和一台电脑...我每天在书桌上做作业,睡在床上,有时候会累,坐在电脑前放松,学习的时候让大脑放松,有空的时候翻翻书柜里的书。房间里的一切都伴随着喜、怒、悲、喜。
有一次,我在电视上看到很多无家可归的孩子,才知道家里的幸福。过去,我们都是“生而幸福”。我上学的时候,是冬天。当我回到家时,我的手冻僵了。我只想快点跑回家。回到家,我没有时间脱鞋换衣服。我迅速把手放在加热器上。过了一会儿,我的手感到温暖,我意识到家庭的重要性。
我爱我的家人,我家的每一个成员,我家的每一个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