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小学六年级作文展望六年级
时光流逝,日月如梭,是啊!时间不等人。很快我上六年级了!在过一学期我就就要离开这个充满朗朗读书声的美丽校园了。新的学期,它带给了我们一个新的希望、新的目标、新的开始……一切都变了。我要在小学生活的最后一年里要踏踏实实的做好每一件事。在这一年里我一定要珍惜每一秒时间,争取不让自己有荒度的一刻。
六年级是小学的最后的一个学期,也是小学期间最难读的一个学期,也是时间最紧张的一个学期。我要改掉以前的不好习惯,在班级里不要做得那么的差。
上课要仔仔细细的听讲,不要人在教室心在外。下课时不要到处冲跑,有作业时就在教室里做作业,没作业时就和同学一起聊聊天。作业发下来就要看一看,有时间就要及时订正。如果不会的就要向同学请教一下,如果会的就要仔仔细细、认认真真的订正来不得一点马虎。下次作业发下来的时候如果还有错就要订正完就拿去给老师或组长检查。一定要订正完才可罢休。
六年级新学期以来您都没要求我们上课要坐端正,背背要直不能靠,手背在身后,且双腿并拢,这样背就不会驼了!我希望我们六年级还能像五年级一样。
这是最后一次小学的开学,也是最后一次写《新学期新想法》了!新的一年里但愿班级里所有的同学都按自己写的《展望六年级》为目标。加油,加油在加油!就可以完成自己的《展望六年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