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新老师初中作文
新的学期开始了,我已经升入了五年级,我们换了新的教室,来了新的同学,最重要的是,我们换了语文老师。
新的语文老师姓张,个子虽然不是太高,却很严厉,新老师给我们制定了许多的规章制度,比如怎么预习,上课前要怎样,下课后又要怎样……还弄了个奖罚制度,让我们感觉非常的新颖,很有意识。
这位老师很严格,刚开学,老师就把那几个学习不努力的同学好好地批评教育了一顿,让我们都有些惧怕。听同学说,别的班的老师基本上都没有调动,好像只有我们班动了。刚开始,我还觉得自己很倒霉。可是,我发现经过张老师这么一规定,班里的纪律好了许多,没有以前那么乱了。这几天早上交作业的时候,我发现几乎已经没有不交作业的了,虽然质量不是太好,但是这种不交作业的现象没有了。这让我们小组长也省心了。
以前,我们站路队总是说话,新老师一规定,加上那严肃的面孔,就没有人说话了,只能按快、静、齐站好。
以前,老师布置的作业很多,可是,新老师布置的很少,但要求一点,就是,按她的要求,写好,写工整。
以前,老师都偏向学习好的,但是新老师人人平等,不管你以前怎么样,新学期,新的开始,只要你现在好好学习就可以了。
这就是我的新老师,让我们班改变的老师,由不交作业到交齐,由路队说话到路队安安静静,由偏向到平等……我们班在新老师的带领下一点一点地在变化。
7新老师新同学初中
跨进初中的校门,走进一个新的班级,面对着一个个崭新的面孔,一股兴奋和紧张萦绕在我的心头,挥之不去。有了新的班级,就有了新的同桌,但是每个人的同桌都有所不同,下面我来讲讲我的同桌。
我的同桌又高又壮,身高165厘米左右,两条乌黑的眉毛,小小的眼睛上面居然还有一对双眼皮,眼睫毛又弯又长,戴着一副帮他看路、看黑板的眼镜,尖尖的鼻子下面有一个樱桃小嘴,他的脸给我的印象是很像女生。
“嗯,盼望着,盼望着春风来了,东风来了。”“大哥,是东风来了,春天的脚步近了。”一听这声音就知道他又给组长背书了,他背书时支支吾吾听不出到底说的啥?就算听明白一句,你会发现还是第一句,而且经常漏字、换字,背错顺序,一篇课文一天也背不完,所以几乎每次背书的任务他都完成不了,就算背完了,也是全组最后一个背完的,每次他跟组长背书,都能给组长整蒙圈。
每次老师让背书,我会背后都让他给我提问,他每次都是一个字一个字地对。有一次,我给他背历史,他问:“北京人是世界上什么人类之一?”“重要”我漫不经心的回答。“不对,是最重要的古人类,”他大声批评道。“不都一样吗?”我也毫不示弱的回答道。“考试时少写一个字,那你就一分也没有了。”他理直气壮地说,他的回答让我无言以对。我的前桌马静宜听见后,给他起了一个外号——抠字眼,从此以后我就叫他“抠字眼”了。
这就是我的同桌,一个幽默、可爱、搞笑的人。
8新老师、新爸爸、新妈妈
大家看了这个题目,一定会感到奇怪。新老师还好说,就是今年刚换的,可这新爸爸、新妈妈是怎么回事呀。首先声明:我可没有后爸后妈哦!
不要着急,请听我细细道来:我有一个生性奇怪的爸爸,温柔起来像水一样,而发起火来简直是令人难以想象,比火山喷发还可怕。可自从今年刚换的何老师教了我们几个月,我的爸爸、妈妈也就变了。最主要的是爸爸妈妈对我学习的态度变了。
前些天,刚考完期中考试,这可不得了。我一拿到试卷,傻了眼,成绩这么差,这下可彻底完蛋了。双休日回家,我低着头从校车上下来,我的心就象十五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的。眼看着爸爸走到了我的身边,我差点吓得晕过去。不一会儿,爸爸走到我的跟前问我的考试成绩如何,我犹豫了一下,用眼睛瞟了爸爸一下,爸爸好像并不象以前那样严肃,接着爸爸说话的语气也比以前和蔼可亲了许多,于是我鼓足了勇气想说,可到了嘴边,不知怎么的就被咽回去了,就象有两个小人在打架,心里矛盾极了,不过我还是如实地说出了成绩,心想:我肯定会被骂得狗血淋头的,不过没想到爸爸不但没说我还安慰我。我想肯定是何老师事先开导了爸爸,那时我真是太高兴了。
回到家后爸爸还帮我找出了做错的原因,在一旁的妈妈也接过话茬:“金金,只要你付出努力,以后记住了就好了,妈妈相信你能做到的。”我不知所措。真感谢何老师送给我的一个意外的收获———新爸爸、新妈妈。我一会看看爸爸,一会有看看妈妈,不由自主地为他们送上了“OK”。
我爱我的新爸爸、新妈妈,我更爱我的新老师。
(指导老师:何涛)
9新老师的新拖堂之计
小学的各位老师擅长各种拖堂之计,显然,初中老师比小学老师更会拖堂了。请随我来瞧瞧老师们偶然的拖堂之计吧!
科学课——自由选择
“铛——。”下课铃已响起,我们已形成了“条件反射”。大家早已摆好了助跑式,准备在第一时间冲出教室。
可科学老师仍在讲台上,滔滔不绝地讲着一道未讲完的测量题。56双眼睛渴望且讨好的注视着她,乞求她快宣布下课。科学老师似乎看穿了我们的心思,转过身跟同学说:“同学们,如果我宣布下课之前未讲完这道题,那么,你们就把它加做到作业本上!”她又说道:“你们是愿意听我讲完呢,还是坐在作业本上呢?请作自由选择。”
“讲完!讲完!”这声音争先恐后,但仔细听却又有几分无可奈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