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生活中,我们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麻烦,比如堵车,浪费资源& hellip& hellip当我还是学生的时候,我最大的麻烦是书包很重。
周四早上起的很早,一路发呆。第二节课大课间,我终于趴在桌子上睡着了。
在梦里,我看到一扇门,光线从门的缝隙中闪过,那是另一个世界。
在这个世界上,上学不需要书包。你会发现每个人的手腕上都戴着手表。这块手表有一个按钮。当你按下它时,它会发出蓝色的光,上面有你的课本。在学校可以自由飞翔,因为是云上的学校。
在家里洗衣服的时候,它会根据衣服的量放出适量的水,它会根据室外的温度调节室内的温度。如果你想扔垃圾,你不必跑来跑去找垃圾桶。垃圾桶扔完会自动找上门来搬回来。
汽车、飞机、公共汽车等。都是自动驾驶的,所以人们不需要控制它们。如果出去玩累了,坐在那里会出现一把椅子,总会让你觉得很舒服。
叮铃铃叮铃铃,门铃响了,发光的门关上了。虽然我还是很期待想象,但是我相信总有一天会到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