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描写自己的作文
大家好,我叫洪亮,9岁了。我是一个活泼快乐的男孩子,在龙狮中心小学上学,301班。
我长得很帅气。一个干净的小平头,两条细细的眉毛,一双亮晶晶的眼睛,像两颗黑宝石。一个像小山一样的鼻子,一张红红的小嘴,特别可爱。
我有很多的优点,也有一些缺点。我的有点是乐于助人,有一次同学摔倒了,我把他扶起来。我也拾金不昧,有一次我捡到一元钱,没有想着去买吃的。而是问同学:“这是谁丢的?”同学们没有人来认领。我便交给了老师了。对了,我还团结同学,从不打架。
我的缺点就是:学习马虎,做完作业从不检查。我爱偷懒,老师布置的作业我还没完成,就去看电视了。所以我的成绩不太优秀。我要改掉这些缺点,让自己进步。
这就是我,你们喜欢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