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总是担心上下楼梯,就从一楼爬到十楼,喘不过气来。
当我平静下来时,我的眼睛变亮了。当我睁开眼睛,一切都变了。
这里有高楼大厦,人山人海,热闹非凡,这里的空气清新& hellip& hellip
当我看到那个社区的建筑时,我很惊讶,因为这里的建筑高耸入云。更让我吃惊的是,这个小区竟然没有楼梯。这让我很好奇,它们会飞吗?
原来,这个世界的磁板取代了我们这个世界的电梯。这里的人有一小块磁片。如果你想回家,你只需要站在磁片旁边,然后磁片吸收磁片,最后你就可以到达你想去的楼层。看到这里,我不禁感叹:太好了,不用爬楼梯了。
这时,一个熟悉的声音在我耳边响起,& ldquo醒醒!& rdquo睁开眼,一切又变了。原来是妈妈在叫我,只是刚才的世界只是我的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