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我们担心上下楼梯,但是我背着书包从一楼爬到六楼,累了。回到家,我放下书包,在沙发上睡着了。
我打开一扇独特的门,走进去,发现所有的建筑都高耸入云。还有可以在清洁中移动的小机器人,小区里所有的建筑都在空中漂浮。
就在我惊讶的时候,一个机器人出来给我指路。来到小区,发现这些房子并没有浮在空中,下面还有层层楼梯。但这些楼梯只是装饰品,旁边的按钮才是关键。轻轻一按就能以光速到达。
我一起床,一扇木门就出现在我们面前。本来觉得在气氛上会很高端,但好像不是。机器人好像看穿了我的心,马上说这个门是特殊材料做的,可以防子弹,防炮弹,可以分析对面是敌是友。我能听到我的下巴几乎要掉下来了。当我走近时,发现地上有感应装置。只要垃圾掉在地板上,就会有专门的机器人来清理。
我正在和机器人愉快地聊天,这时妈妈打电话给我说:& ldquo你做完作业了吗?& rdquo原来是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