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值得我骄傲的一天。昨天下午,我收到了一个好消息。上面写着:蔡新宇获得第19届双龙杯书画大赛金牌。当我手里拿着好消息和获奖证书时,眼睛里闪烁着兴奋和喜悦,高兴得跳了三尺高。我也做一个胜利的手势,感觉比中百万大奖还开心。我好骄傲,好想把这个消息告诉大家。放学后,我飞快地跑回家。很奇怪,我好像在哪吒踩着热车,一眨眼就到家了。
我打开门,妈妈在洗衣服,爸爸在看报纸。我迫不及待地大喊:“好消息!好消息!”妈妈跑过来,抱起我,亲了我一下,说:“宝贝,你很棒,但是不要骄傲!”我点了点头。爸爸扔下手里的报纸,走上前去说:“真的吗?快给我看看。今天下午我给你买旱冰鞋。”我骄傲的嘴合不拢,脸颊绯红,我不知道该把我美丽的手放在哪里。站在广场大厅里,瞎揉。这个时候我有很多想法,因为这个成就来之不易,是我用汗水和泪水换来的。
5岁的时候,我学会了画画。一开始学了半年蜡笔,半年水彩,然后素描半年。刚开始学画画的时候,我的笔不听我指挥,气得不是掉笔就是踩纸。不知道被妈妈批评了多少次,流了多少眼泪。我妈让我记住一句话:“自信、决心、毅力”一定能学好画画。在妈妈的鼓励下,今天终于有了这个好成绩。因为上学前班要补英语,跟上课时间过不去,所以没学画画。
虽然我只学了一年半,但是从上学前班开始,只要完成作业,我就一直在继续画画。现在每当看到这个好消息,心里还是觉得无比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