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描写冬天松花江的作文
我的家乡在东北,松花江上啊。说到东北,人们地一个说的就是松花江。说到松花江,还有一个季节看它最美,那就是冬季。
三九天,松花江上纷纷飘起白色的冰排,犹如一叶方舟在大海上行驶。大约在11月中旬,天气骤然下降,下起了白色的雪花,它们飘落到江面上,结冻成大个的冰晶,将一块块大个的冰排连接串,犹如爱国将领“邓世昌“的百艘战舰,在大海上航行。12月,大江上完全结冰,人们可以在上面行走,节省了不少时间。人们在大江上玩耍,溜冰。江上马上有了一份美的感觉。
富饶的东北有一条江,它的名字叫松花江。我爱松花江,更爱它的雪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