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正在写作业。妈妈趁我没注意,悄悄地走进我房间。我被吓了一大跳,“瑶恬,你的写字姿势好像不对劲。”我赶紧把背挺得笔直笔直的,把头抬得高高的。“对,这样的姿势是对的。”说完,妈妈又走出去了,好像她是特意来检查我一样。
妈妈终于走了。没过多久,我又低头驼背写字了。因为老是把背挺直太难了。没想到,这次进来的不是妈妈而是爸爸。我想:爸爸从来也没管我写字读书,那就不理他,姿势不好就不好,反正他也不能把我怎么样。
我继续低着头坐在那里写着。没想到,爸爸也管上了,“你把姿势弄好一点!”我却装作没听见,爸爸过来一把把我的头拉起来。我的头好像被爸爸控制了一样。
如果要一直把姿势做得非常好的话,那还不是要累死人了。因为作业那么多,谁能坚持“挺”两小时。
2不美丽的故事小学写事
这故事不美丽,来得也不合时宜。
十三岁的时候最讨厌教室里枯燥无味的读书声、透过坏掉的百叶窗投射到课桌上的斑驳光影,还有空气中飘飞的粉笔尘埃,那些动态事物在特定时刻都像被按下了延迟键,使人瞄一眼就昏昏欲睡。那时候,数学课代表张思佳是我的同桌。很难想象这个年代还会有对老师那般听计从的人存在,因为逆反心理和自我意识觉醒太过的我非常我行我素,不想听的课总是打瞌睡,不想写的作业就会留白,自己有自己的一套理论,所以对老师的劝告只是选择性听听,综上所述,成绩当然一塌糊涂。
但张思佳就跟我完全不一样了,她是标准的好学生,漂亮干净,穿整洁的校服,一心学习,还奉数学老师之命对测验成绩常常吊车尾的我采取了各种惨无人道的监管和教育。在那些我打瞌睡的课上,她拧我胳膊从来就没手软过,而我想浑水摸鱼躲过交作业时,她固执地追在我屁股后面要作业的架势又堪比讨债的。不打女生是男生做人的基本原则,但时间一长,想到自己竟被小丫头治得服服帖帖,我心里难免有怨恨。“刘高君,晚自习下课之前你必须把作业本交上来,老师明天要批改。”我刚刚吃过晚饭回到教室,这尊菩萨就已经怀抱着一大摞习题册守在了我的桌前,“不要想逃跑,我会监督你的。”
那话一出口,周围的人纷纷窃笑出声,有人撞我胳膊:“刘高君,艳福不浅。”“去你的吧。”我没好气地翻了个白眼。
3写事的小学
我是一个忠实的象棋迷,从五岁开始学走象棋。起初,我只是为了图个好玩。慢慢地,我把象棋当成了不可缺少的娱乐节目。那些关于象棋类的书报或《象棋阵法布置》我可是期期必看,而且看得十分入迷。这些书看多了,里面所说的象棋谱和象棋布局我都可以倒背如流。什么双马将、重炮将、双车阵、马后炮等这些绝技我都已灵活运用到下棋中,熟到就像自己数自己手指一样熟练。我一有时间就找家人或朋友下一盘,我赢棋的机率都是十拿九稳。因为我下象棋利害,我还参加过青少年象棋大赛,得过奖呢!
其实呢?我也不是百战百胜的战神,自然也有失败的时候。有一次,我和邻居的小明下棋,一时粗心大意,输了。当然了,对我这种不胜不归家的人来说,自然是要杀到他人仰马翻才肯罢休。如果你也喜欢下棋,请随时来找我对奕一局。
因为在下棋中能令我体会到粗心的后果;领悟到遇事要冷静,凡事要三思而后行。下棋还可以让我的思维变得更加敏捷。这就是我喜欢下棋的原因。
4小学写事
今天晚上,我给娃娃做了一件美丽的新衣服。
我给娃娃做衣服的时候,没有用布,我是用纸来代替它。我先用一张黄色的纸,围住她的上半身,然后再用双面胶把它贴起来,再拿一张纸,剪成两条细细的纸条,做肩带用。贴的时候,我特别小心,因为很有可能会贴到头发,这样,双面胶的粘性就会减少,可能贴不上去的。
上衣完成后,我开始给娃娃做裙子了。为了颜色搭配更漂亮,我拿了一张紫色的纸,直接围上,贴好,再加一个可爱的蓝花边和一双紫色的小鞋子就好了!
给娃娃做衣服可真好玩!我的布娃娃现在变成了一位美丽的公主了!
5小学写事
我每天都上语文课,但是上《小稻秧脱险记》的那一课却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那一天,陶老师上这一课的时候,先请了几位同学把课文读了一遍,然后给我们分析和了解了小作者的写作手法和写作特点。最后陶老师让我们现场来表演这些角色,同学们的热情一下子都来了,大家都争先恐后的要上去表演。老师喊了一部分同学上台表演杂草,老师表演小稻秧。杂草先是气势汹汹,蛮不讲理,欺负小稻秧。小稻秧可怜兮兮,危在旦夕。特别是表演杂草的同学,一拥而上围着老师,老师连站的地方都没有了。同学们有的大声的喊到:“快把营养给我”。有的喊到;“不给我就吃掉你”。大家说着各种各样的横行霸道的话。忽然老师把手一挥说我是喷雾器大夫专门来收拾你们的,所有的同学又全都倒下了,有的躺在地上,有的趴在桌子上,大家一副无精打采的样子。我们在下面的同学一个个的笑的气的都喘不过来。
在我们的欢声笑语中一节课不知不觉就过去了,我多么希望以后经常有这样的一堂课让我们在快乐中学习。
6小学写事
今天新闻联播里,讲到中国残奥运动员们感人至深的故事。
“用嘴巴咬住毛巾出发,用头撞击终点抵达”,通过自己的努力得到4次金牌、打破4次世界纪录,他就是无臂游泳冠军郑涛。
小时候郑涛不小心贪玩触电,为了保住生命只能截肢双臂。有一次游泳选拔,他想去报名参加,可家人劝邓涛不要去,这时邓涛说:“我不想做一个废人”。通过不断练习,很快他就进入了游戏队,可谁都知道没有双臂很难保持水中平衡,别人每天练3小时游泳而他却练6小时,就这样日积月累的训练,他成为了残奥会冠军,被人称为“无臂飞鱼”。
郑涛即使身体残缺,但他内心是坚强的。通过一次次的努力,还有坚持不放弃的精神,最终成为冠军。
他的故事深深印在我的脑海里!
7多久
一直在心里想着这一句话,爱一个人可以爱多久?是一生?还是一瞬?我不知道,因为我还在爱,因为我还没有忘记。爱一个人,到底可以爱多久,需要多久,才会在想起时,不再心痛?需要多久,才会在想起时,不再流泪呢? 爱一个人,到底可以爱多久?忘记一个人,到底要到什么时候?我无从证明,因为还在爱着,因为爱在继续,因为心依然在痛。不知道在多年后,还会不会在上玄月升起时,想你,不知道那时再想起你时,会不会心痛。如何能让我知道,能爱你多久,如何能让我明白,这种痛能持续多久。如果我能知道自己的爱将持续到何时,那有多好。我会让自己在爱你时,一直全心的爱你,让我不再爱你时,就完全的放下你。可是,我不能穿越时空,我无法去到将来,我无法知道要到何年,才会不再爱你。我无法知道要到何年,才能完全将你放下。
我曾经对着风对着月,对着自己的心,说过,已经忘记你,我曾经在夜里,在梦里,对着自己说过,已经忘记。可是,仍然有午夜梦回的泪,仍然会在阳光灿烂时,突然间想到你。仍然会在无望的等待与守候中,泪流了满面。仍然会在故做的平静中,痛彻肺腑。
如果爱时,能全身心的投入爱一次,如果不再爱时,就完全的放弃,如果在爱走远时,就义无反顾的离去,那有多好。可是,为什么在远去的路上,要时时的回头?为什么在爱结束时,却还要时时回忆?为什么会有爱来过,为什么爱会走远。
爱一个人,是用心还是用泪,爱一个人,是用一生还是用一瞬?天长地久到底是什么?是一生的相守,还是一生的守候?如果一生也等不到那誓去的爱,如果一生那爱也不会回头,那么,那爱还是天长地久吗?
我仍然相信天长地久,一生的守候,或许也不会等待到爱回头,可是因为有了等候,因为有了漫长的的时间去怀念,那么即使在多年后,再回想从前,还会有一份属于旧时的回忆与期待。
爱过,就有过天长地久。如果在多年后,心底深处还有一份属于少年的天空,心底深处还有一份属于年轻时的爱,还会生出一份柔情与感动,那爱,也就是天长地久了,爱过,就不管爱多久。 爱一个人可以爱多久? 一直在心里想着这一句话,爱一个人可以爱多久?是一生?还是一瞬?我不知道,因为我还在爱,因为我还没有忘记。爱一个人,到底可以爱多久,需要多久,才会在想起时,不再心痛?需要多久,才会在想起时,不再流泪呢?
8小学写事
我的弟弟十分可爱,可以说是一个表情包!
他生气时,眉毛上挑,眼睛眯成了一条缝也在上挑,鼻子向上耸得厉害,嘴巴翘得老高老高的,都快沾到鼻尖了。他的五官像多年不见的老友紧紧的拥抱在一起。
他惊讶时,嘴张的老圆老圆的,眼睛瞪的可大了,脸也拖的和马脸似的,特别长。
他开心时,笑得咧开了嘴,露出了一口洁白整齐的牙齿,眼睛也被挤成了一条缝,萌得可爱!
这就是我家的“表情包”弟弟。
9小学写事的
我一直被一个问题困扰着:我做的究竟是不是梦?我的梦是不是真的?你们可能会回答:“那只是一个简简单单的梦。”然而你们并不知道,我的梦是个又奇妙又奇怪的梦,我想向你们描述一下我的梦
在大过年的一个夜晚十二点钟,我提着东西去亲爸亲妈家拜年,可是我不知道路怎么走,我想起了梦里去亲爸亲妈家的路,于是我照着梦里的路走了起来,结果我还真的找到了。我走了进去,只见这里的任何地方都是按我梦里一一摆放好的:门外有许多小狗大狗,对着我狂叫,我按梦里拿了根树枝,果然不叫了。
10小学写事的
第一场比赛开始了,只听体育老师一声“预备”,双方参赛的男生迅速抓起了绳子。“开始”,体育老师一声令下,双方队员都卯足了劲往自己一方拉,只见绳子中间的红布条一会儿往左移,一会儿往右移,接着僵持在中点……
我班的郭鑫,是我班男队的排头兵,他一度失去了往日那嘻嘻哈哈的作风,只见他两手紧紧地握住绳子,牙齿咬得咯咯响,脸憋得通红 ,使出平生的力气往后拉;成江涛﹑成昌灿这两个大胖子,充分发挥了自己的优势……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我班以2比1战胜了一班。接下来的女生比赛,我班以1︰2输给了一班,男女生混合比赛,我班仍然以1比2输给了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