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现场报道
大家好,现在我正在现场为大家报道这场精彩纷呈的爬爬赛。比赛场地是一座高耸入云的大楼,比赛选手们需要从一楼开始徒手攀爬到十八楼的终点。
比赛已经开始了,选手们都在全力以赴地往上爬。他们的身体在楼梯间飞快地穿梭,手脚并用,动作流畅。有些选手已经攀到了五六楼,但也有一些选手因为体力不支而中途放弃了比赛。
现在,来看看我们的领先选手。他名叫张三,是一位经过长期训练的专业爬楼选手。他的速度非常快,每攀爬一层楼就只需要不到一分钟的时间。他现在已经攀到了十楼,距离终点只有八层楼的距离。看来他很有希望成为本次比赛的冠军。
比赛还在继续,让我们一起为这些勇敢的选手们加油吧!